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6-01 16:36:01 文章来源: 阳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IMG20230601100540(1)(1).jpg

IMG_0093(1).JPG

IMG_0083(1).JPG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数量急剧上升,很多设备也成为广大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为了让中小学生更好地了解特种设备,更安全、更文明地使用特种设备,6月1日,阳春市市监管局到阳春市第一中学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和发放安全宣传单张和宣传手册进行,活动中共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手册共500份。活动中,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讲解了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气瓶等设备的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要点,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安全常识、增强自身保护能力,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五进”活动,突出强化校园安全知识教育,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