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多举措提升东湖情侣路人居环境

2023-06-02 17:18:18 文章来源: 局 办
字体: 【    】

  5月29日起,阳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对春城市区东湖情侣路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市容环境治理,营造生态宜居、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拆除情侣路周边乱搭乱建。经过执法人员摸底排查,发现情侣路周边有住户堆砌围墙、搭建临时棚等现象。这些乱搭乱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美观,还会带来一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入户与住户沟通协调,得到住户的支持配合,同意拆除堆砌围墙、临时棚,还巷道通畅无阻。

  微信图片_20230602171605.jpg

  整治情侣路周边环境。组织人力拆除情侣路周边大型破旧广告招牌4块,清理情侣路周边空置地的垃圾杂物、杂草、淤泥20车。

  已编辑图片

  提升情侣路周边人居环境。通过道路硬底化、在裸露的黄土上铺种大叶油草、种植簕杜鹃、凤凰木,摆放石头凳、加装路灯和景观灯等,逐步提升情侣路周边绿化美化亮化环境,预计于6月底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城管执法局:多举措提升东湖情侣路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