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营造爱路护路氛围

2023-06-06 17:08:23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

  2023年5月3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路政宣传月”活动的部署,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在阳江市交通运输局、阳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阳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阳春市公路事务中心、阳春市岗美镇人民政府、阳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岗美中队走进阳春市岗美中学,为学生们开讲特殊的公路安全普法课。

11291429223352189475.jpg

       活动现场,除派发宣传资料外,工作人员还参照学校教学模式,为同学们深入浅出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与人民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法规,同时采取即兴问答竞赛形式寓教于乐,有效帮助学生树立爱路护路的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做爱路护路的志愿者和践行者,并鼓励他们课下将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扩散宣传,推动营造更广泛的爱路护路氛围。

1714085273806688356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营造爱路护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