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清明假期天气

2020-04-02 15:16:0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摘要: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多雨雾,其中今晚到4日,以阴天为主,有阵雨和轻雾;5到6日,有中(雷)雨局部暴雨。清明假期需注意防御雨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影响,注意防御雷电、短时强降雨、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及其引发的灾害。

  一、天气实况

  本周以来,我市连续有小雨和轻雾,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5到16度之间,体感阴冷。

  二、未来几天天气趋势预测

  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多雨雾,其中今晚到4日,以阴天为主,有阵雨和轻雾;5到6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和切变线共同影响,有中(雷)雨,局部暴雨,部分地区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展望7到8日,以多云为主。(具体预报详见附表)

  三、关注和建议:

  1.雨雾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低,需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御强降水对假期出行的不利影响。

  2.清明请遵循有关规定,文明祭祀,户外活动需注意防御局地雷击,需防御连续降水导致的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3.气温变化节奏快,注意适时添减衣物,预防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附表:4.03-4.06具体天气预报

日期

天 气

气 温

3日

阴天,有阵雨和轻雾

17-21℃

4日

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和轻雾

18-22℃

5日

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16-20℃

6日

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16-20℃

  联系人:陈丹彤    联系电话:7744421       2020年4月2日15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清明假期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