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预测

2020-07-03 11:12:20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高考期间天气炎热


一、天气实况

近期我市天气炎热,最高气温介于33到36度,7月1日起我市各地出现了雷阵雨。

二、天气预测

预计,今天我市多云,有雷阵雨,局部雨势强烈;4到6日多云,有雷阵雨;高考期间(7到10日)天气炎热,以多云间晴为主,局部有雷阵雨。具体预报:

3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雨势强烈,27到33度;

4日,多云,有雷阵雨,27到33度;

5到6日,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27到34度;

7到8日,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阵雨,天气炎热,28到35度。

展望9-10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天气闷热。

三、关注和建议

1.未来几天天气仍不稳定,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雷暴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以及其引发的灾害。

2.高考期间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家长和考生请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及时补充水分,最好随身备好防暑药品,并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考生安排时间应留有余地,确保安全准时赴考。

3.高考备考期间仍可能出现局地雷雨天气,为避免雷击对考场电子设备的影响,建议各考场准备好各种设备的应急备件。

阳春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及时通过电视、电台、报纸以和阳春气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12121气象电话发布最新气象预报和预警信息,请各位家长和考生密切关注。

 联系电话:7744421    2020年7月3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高考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