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暴雨橙色预警

2020-08-03 17:20:10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信号类型

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

目前陂面和春湾已出现暴雨,预计未来三小时,我市大部将有强降水,阳春市气象台2020年8月3日17时2分将暴雨黄色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请加强防御。

防御指引

1.进入暴雨防御状态,密切关注暴雨最新消息。 2.学生可以延迟上学;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当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 3.暂停户外作业和活动,尽可能留在安全场所暂避。 4.行驶车辆应当尽量绕开积水路段及下沉式立交桥,避免穿越水浸道路,避免将车辆停放在低洼易涝等危险区域。 5.相关应急处置部门和抢险单位应当加强值班,密切监视灾情,对积水地区实行交通疏导和排水防涝;转移危险地带和危房中的人员到安全场所暂避。 6.对低洼地段室外供用电设施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7.注意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内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发布单位

阳春市气象台

发布(变更、解除)时间

2020年08月03日17时02分

预报员

陈丹彤

签发人

李惠清

政府领导

批复时间

确认电话

0662-7744421

【阳春暴雨预警解除】3日14时-20时,我市雨量较大的站点(毫米):潭水114、春湾98、陂面89、圭岗71、合水57、河口53、岗美52,目前强降水云系逐渐减弱,阳春市气象台2020年8月3日20时36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仍需注意降水导致的滞后性灾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暴雨橙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