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2022-05-14 22:48:57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信号类型

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

过去3小时,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暴雨,预计降雨将持续,阳春市气象台2022年5月14日22时38分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请注意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内涝和地质灾害。

防御指引

【防御指引】 1.进入暴雨防御状态,密切关注暴雨最新消息。 2.学生可以延迟上学;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当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 3.暂停户外作业和活动,尽可能留在安全场所暂避。 4.行驶车辆应当尽量绕开积水路段及下沉式立交桥,避免穿越水浸道路,避免将车辆停放在低洼易涝等危险区域。 5.相关应急处置部门和抢险单位应当加强值班,密切监视灾情,对积水地区实行交通疏导和排水防涝;转移危险地带和危房中的人员到安全场所暂避。 6.对低洼地段室外供用电设施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7.注意防范暴雨可能引发的内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发布单位

阳春市气象台

发布(变更、解除)时间

2022-05-14 22:38

预报员

陈帅

签发人

李惠清

政府领导

批复时间

确认电话

0662-773335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