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2022-06-20 00:49:59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信号类型

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

受强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我市大部地区有强雷暴、短时强降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阳春市气象台2022年6月20日00时46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御。

防御指引

【防御指引】 1.关注雷雨大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御通知,做好防御大风、雷电工作。 2.及时停止户外集体活动,停止高空等户外作业。 3.居民应当关紧门窗,妥善安置室外搁置物和悬挂物,尽量避免外出,留在有雷电防护装置的安全场所暂避。 4.公园、景区、游乐场等户外场所应当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5.采取必要措施,保障易受雷击的设备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6.机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港口码头等经营管理单位应当采取措施,保障安全。

发布单位

阳春市气象台

发布(变更、解除)时间

2022-06-20 00:46:40

预报员

陈帅

签发人

成仕凡

政府领导

批复时间

确认电话

0662-773335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