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分镇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2022-06-20 01:35:57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信号类型

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

预计未来2小时,八甲镇强降雨持续,阳春市气象台于2022年6月20日01时30分将阳春八甲镇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河口、潭水、春城、河西、马水、岗美、三甲镇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继续生效,请注意防御短时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内涝和地质灾害。

防御指引

【防御指引】 1.进入暴雨紧急防御状态,密切关注暴雨最新消息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防御暴雨通知。 2.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应当停课,未启程上学的学生不必到校上课;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当在安全情况下回家或者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学校应当保障在校(含校车上、寄宿)学生的安全。 3.停止户外作业和活动,人员应当留在安全场所暂避;危险地带和危房中的人员应当撤离。 4.地铁、地下商城、地下车库、地下通道等地下设施和场所的经营管理单位应当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和减少损失,保障人员安全。 5.对低洼地段室外供用电设施采取安全防范措施。 6.行驶车辆应当就近到安全区域暂避,避免将车辆停放在低洼易涝等危险区域,如遇严重水浸等危险情况应当立即弃车逃生。 7.相关应急处置部门和抢险单位应当严密监视灾情,做好暴雨及其引发的内涝、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应急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单位

阳春市气象台

发布(变更、解除)时间

2022-06-20 01:30:09

预报员

陈帅

签发人

成仕凡

政府领导

批复时间

确认电话

0662-773335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分镇暴雨红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