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前中期天气炎热
后期南海有热带气旋生成

2022-06-27 11:51:02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一、天气实况

  上周前期,我市雷雨频繁,其中6月19日20时到20日20时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阳春国家气象观测站录得最大雨量236.7毫米;中后期转晴朗炎热的天气。

  二、天气预报

  预计,本周前中期我市以多云间晴为主,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局地有雷阵雨,需注意防暑防晒防雷雨;后期南海有热带气旋生成,我市有中雷雨,高温天气有所缓解。具体预报(20时至20时):

  27到29日,多云间晴,局地有雷阵雨,27到35度;

  30到7月1日,多云,有雷阵雨,27到34度;

  展望2到3日,有中雷雨。

  三、关注和建议

  1、中考期间天气炎热,需注意食品卫生和防暑防晒。

  2、高温天气持续,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

  3、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带来的灾害。

  4、后期南海有热带气旋生成,路径和强度不确定性较大,我局将密切监视其动态及其对我市的影响,及时发布台风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联系电话:7733359                          2022年6月27日11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本周前中期天气炎热
后期南海有热带气旋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