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黄色

2022-08-11 10:57:52 文章来源: 阳春市气象局
字体: 【    】

信号类型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我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中官河水文站录得最大降水量314.5毫米,河口上双气象站录得降水量243.3毫米。目前影响我市的强降雨云团已减弱,预计今天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阳春市气象台于2022年08月11日10时52分将阳春市河口、潭水、三甲、双滘、八甲镇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黄色,请继续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内涝、山洪、地质灾害。

防御指引

【防御指引】 1.进入暴雨戒备状态,关注暴雨最新消息。 2.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应当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做好低洼、易涝地区的排水防涝工作。

发布单位

阳春市气象台

发布(变更、解除)时间

2022-08-11 10:52:15

预报员

陈帅

签发人

周晓

政府领导

批复时间

确认电话

0662-773335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