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赶快行动,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2022-11-24 10:17:12 文章来源: 阳春市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字体: 【    】

  图片

  各位居民群众:

      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接种新冠疫苗仍是当下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科学的防控措施,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最有力的屏障。慢性病不是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绝对禁忌症,即使是患有癌症、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等慢性病,只要老年人健康状况稳定,药物控制良好,经过医生评估后,均可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只有完成全程接种才能达到最佳保护效果。

阳春市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持续有序推进为3-17岁人群第一、第二针次和18-59岁人群第一、第二、第三针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同时另设有老年人绿色通道,专门为60岁以上的人群提供优先接种服务。疫情当前快查一查家中老人家的疫苗接种记录是否已完成全程接种,一定要记得带家中的老年长辈去接种加强针。

      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新冠疫苗库存)目前疫苗厂家有: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深圳康泰、安徽智飞

      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8:00-11:00


            下午


      14:30-17:00

       咨询电话:0662-7721255 / 0662-7736385

      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地址:

      阳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即春城春州大道25号)

阳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春州大道25号

温馨提示:

      1.粤康码赋为“红码”或“黄码”的居民群众暂缓接种。

      2.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群众请先做核酸检测为绿码后接种,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做核酸检测。

      3.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4.非必要不离阳春、不前往高低风险地区,确需离阳春不要前往高低风险地区,外出途中必须做好自身防护,返回阳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务必第一时间落实“落地检”核酸检测。

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          

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图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疫苗接种】赶快行动,免费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