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春城街道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规划批前公示

2022-05-10 22:07:4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位于阳春市春城街道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申请办理用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经我局依法审查,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阳江市城市规划公开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该规划方案的相关事项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主要图纸阳春市春城街道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规划方案

  规划内容

  拟规划为:限建三至五层,用地面积90平方米,允许西南面伸发阳台1.2米,东北面伸发阳台1.5米,其余方向禁止伸发阳台。具体详见《阳春市春城街道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规划方案》。

  公示时间:2022511日至2022520

  以上内容可在阳春市政府网站www.yangchun.gov.cn 或通过电话(0662-7753208)查询。

  凡是对以上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局提出陈述或申辩(或在五日之内提出听证申请),反映情况的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以便我局核对情况,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春市自然资源

  20225 10邓健公示(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图-Model.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春城街道城北村委会坡屋村用地规划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