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市府机关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方案

2022-05-13 17:13:1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了更好地做好阳春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市府机关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海飞

  副组长:王晓兰

  组  员:吕佐欣  赖道云  陈炳蕾  张锦芸

  二、招生原则

  (一)信息公开,操作公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主动向社会公开幼儿园招生信息。

  (二)市教育实验幼儿园与市府机关幼儿园(含府前路总园和东湖分园)同时报名、同时抽号招生。同一幼儿只能在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市府机关幼儿园府前路总园、市府机关幼儿园东湖分园中选择其中之一报名及抽号;重复报名的,取消其抽号资格。

  三、收费标准

  保教费按照阳春市发改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四、招生对象

  (一)招生对象为3-4周岁幼儿(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

  (二)对符合条件的幼儿优先安排:

  1、市教育局、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市府机关幼儿园干部职工直系亲属;

  2、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和公安英烈、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以及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子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四川甘孜和东西部扶贫援派干部人才子女。

  五、招生人数

  (一)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共招小班幼儿100人。

  (二)市府机关幼儿园共招小班幼儿175人。其中,府前路总园小班75人;东湖分园小班100人。

  六、招生办法及时间

  (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家长需准备幼儿户口簿或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幼儿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到幼儿园报名(双胞胎实行“一票同源”,报名后按同一个号码进行抽号,如抽中则按两个录取)。5月27日在幼儿园公告栏公示报名幼儿名单。

  (二)抽号:6月12日上午8:30在幼儿园现场公开抽号,抽号结果当场公布。被抽中号的幼儿即为该园录取的新生。公开抽号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所有报名的幼儿家长可全程观看及监督。

  七、新生入园需提交的材料

  (一)《阳春市托幼园所儿童保健手册》(家长需准备1张一寸幼儿彩色照片,带幼儿到妇幼保健院进行入园体检,方可领取该手册)。

  (二)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家长可带幼儿预防接种证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具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或者手机下载粤苗APP在网上打印)。

  (三)2张一寸幼儿彩色相片。

  (四)请新生家长于6月23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携带以上资料到相关园办理入园手续。

  八、报名及抽号要求

  (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报名和抽号的家长必须保证14天内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且没有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二)听从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安排,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凭绿码参加报名和抽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