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阳春市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第十六场)

2022-09-29 17:00:12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社局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我市举办2022年阳春市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广大求职者可登录阳春政府网或关注“阳春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也可在“阳春就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求职招聘”-“阳春人力资源市场”完成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投递到心仪岗位。

  2022年阳春市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市内外企业11家,提供208个就业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

  咨询电话:0662-7662662、7664830


  附件:2022年阳春市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岗位情况表



  阳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2022年阳春市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第十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