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春市春城街道新云村委会禾塘寨村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2022-11-01 11:43:4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因城市发展需要,我局组织编制了《阳春市春城街道新云村委会禾塘寨村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以下简称控规草案)。现控规草案已编制完成,为广泛征求各社会团体和群众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和审批办法》和《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该草案进行公示:

  公示期限: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1日

  公示方式:地块现场周边张贴、市自然资源局公示栏张贴和阳春市人民政府网公示

  公示内容:控规草案规划控制条件及相关图件。

  地块地址:控规草案含1个地块,位于市区春城街道新云村委会禾塘寨村北侧、育德路与旗新南路交汇处。

  规划用途:地块规划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商业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大于15%)。

  规划地块面积:25391.53平方米

  主要规划控制指标:地块总面积为25391.53平方米,其中规划可用地面积21508.32平方米,城镇道路用地面积3883.21平方米。1.0<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25391.53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76174.5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1426.19平方米。具体规划控制条件详见附图。

  以上公示内容可在市自然资源局五楼公示栏、地块周边张贴栏及阳春市人民政府网站(www.yangchun.gov.cn)查看或通过电话查询。

  如对该控规草案规划用地性质及相关规划控制条件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陈述和申辩。需要申请听证的(申请听证内容须详细陈述,且与本控规草案规划内容相关,其他如征地问题等听证申请不在本控规草案听证申请受理范围),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作放弃听证。


  附图:阳春市春城街道新云村委会禾塘寨村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图则


  联系单位:阳春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662-7731088

  邮箱地址:yckjghg@163.com

  联系地址:阳春市春城街道东湖西路45号




                                                                                                                                                              阳春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日 

2.新云禾塘寨村村民生活用地控规11.25公示-Layout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