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阳春市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第一批)

2024-04-01 17:10:56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社局
字体: 【    】

  根据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江市财政局《转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阳人社发〔2020〕150号)的文件精神,经报名审核,拟聘用洪国军1人,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8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留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向阳春市人社局人才与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地址:阳春市河西街道迎宾大道331号   邮政编号:529600
  电话:(0662)7664830


  附件:2024年阳春市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第一批)



  阳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日                  



  附件:

  2024年阳春市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第一批)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姓名

性别

人员类别

1

阳春市岗美镇人民政府

后勤保障岗位

洪国军

脱贫人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2024年阳春市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