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办理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2024-04-10 15:45:36 文章来源: 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

  2024年3月12日,阳春市威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设立歌舞娱乐场所申请。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规定:娱乐场所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核查属实的,文化主管部门应当依据本条例第七条、第八条的规定进行实地检查,作出决定。予以批准的,颁发娱乐经营许可证,并根据国务院文化主管部门的规定核定娱乐场所容纳的消费者数量。经实地检查,该场所符合条例规定,我局按照审批程序,依法依规向阳春市威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核发《娱乐经营许可证》(具体见附件或可登录阳春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yangchun.gov.cn/“公告公示”栏目查阅),现予公告。 

  附件:娱乐经营许可证信息(阳春市威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娱乐经营许可证信息(威尔顿).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