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民兵应急力量演练

2020-01-15 18:48:3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3日下午,随着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响起,40名应急队员以战斗的姿态迅速进入战位,市民兵应急力量紧急出动演练正式开始。

  这次演练突出军地联训、突出作风养成,以遂行国防动员行动为背景,组织完成民兵应急力量紧急出动和突发情况处置。演练中,市应急连民兵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站方安保人员互动交流,并就火车站突发事件的防范、救助技巧做了演练示范,军警民“三位一体”合力护航春运。

  按照“信息共享、联勤联动、协同高效、运行顺畅”的要求,民兵应急连加强与地方公安、铁路部门协作配合,相互策应、相互融入,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在确保春运安全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全体参演民兵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投身训练实践,苦练本领,锻造战之必胜的过硬本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抓好民兵应急力量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