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安全生产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5 18:50:1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4日下午,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到我市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困难群众。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东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陈绩深入到阳春新钢铁公司、春潭水泥公司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应急部门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特别是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绩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企业发展与安全生产相互促进。要自始至终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一线工人中,使他们严守安全操作规程。要针对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抓好整改,排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

  陈绩还到春城街道七星村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大力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奔康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检查安全生产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