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高速举行新年文艺晚会

2020-01-15 18:52: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0538一.jpg

  10日晚,中交广东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市文联共同在位于合水镇的中交四航局开春高速总承包部TJ08施工段项目部,举行了以“党建联创谱新篇、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新年文艺晚会。阳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蓝洪浪,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峰、副市长覃世宽及中交广东开春高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锋、党总支书记罗超飞参加了活动。

  晚会紧紧围绕开展党建联创,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方共同支持开春高速建设,攻坚破难,优质高效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确保今年底建成通车这一主线,参加演出的阳春市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会员们与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员工以独唱、舞蹈、古筝弹奏、粤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表演了精彩生动的节目,丰富多彩的晚会令全场掌声不断。

  参加活动的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给观众送上了年味浓浓的大红“福”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市府办及市文联、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和春湾、合水、陂面等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开春高速公路沿线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当地群众等到场观看了晚会演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开春高速举行新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