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2020-01-17 18:26:2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6日,我市组织收看了国家、省和阳江市征兵工作视频会,并对全市“一年两征”改革和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宁,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政委王冬永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从2020年开始,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2月中旬开始,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8月中旬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上半年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下半年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

  征集时间调整改革后,征集新兵总量与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征集的条件、标准、程序和相关政策不变,征集对象仍以大学生为重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部署今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