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铸管公司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0-01-17 18:40:0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新年伊始,位于马水镇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工业园的广东新兴铸管公司紧紧围绕“生产提质增效、设备技改创新、能源保供降耗”三大目标,以奋斗者的拼搏姿态全力以赴推进目标落实,吹响了公司首季“开门红”的冲锋号角。

  在公司铸管离心机生产线上,设备正高效运转,加紧生产订单产品。各级管理人员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对生产计划进行预排及部署,并以历史最好水平为参考,全力实现首月铸管3.8万吨、综合铁4.6万吨,指标责任层层分解,确保落实。各生产单位、工段、班组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及人员考勤奖励机制,激励全体员工高效生产运作。开展领导带班制,随时紧盯生产一线,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步推进“开门红”计划指标进度的落实。

  新的一年,公司将在保障两条铸管生产线满负荷运行的基础上,加大实施科技创新与铸管新项目的投入用,进一步提升产品差异化生产能力。昂首迎挑战,抢抓新年开局良好发展势头,夯基础、练内功、补短板谋划高质量发展,强创新、抓改革推进公司管理快速提升,各项计划目标正有序推进,为夺取首季“开门红”提供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东新兴铸管公司全力冲刺“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