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新钢铁公司进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1-17 18:41:1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6日,阳春新钢铁公司党委开展了2020年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公司领导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A级廉洁风险岗位基层主管共9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都伟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一学习教育要加强,二监管力度要加大;三个人自律要紧绷;四违纪处理要从严。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卫国以《严于律己带队伍,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常绷律己之弦,常念监督之益,长葆率先之范。要敬畏法纪,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行使权力不迷糊,对待名利不迷恋,把权力当服务。要正确认识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表率,不当“两面人”。正风肃纪要从中层干部抓起,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工作作风要从具体事情抓起,要切实抓好作风问题整改,守规矩要从保守商业秘密做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新钢铁公司进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