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2020-01-17 18:46:2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驻阳春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阳春市委、阳春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支持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城乡建设呈现新面貌,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年来,驻我市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始终践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救灾抢险、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争创双拥模范城、帮扶弱势群体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赢得了阳春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衷心爱戴。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心系大局、保持本色、奋发有为、乐于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预期“六稳”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希望驻我市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地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阳春加快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决胜全面小康、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阳春市委     

                                                                                  阳春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