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9:21:2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副市长何梅专程到各医疗观察点和我市境内的汕湛高速陂面、春湾、松柏出口和罗阳高速河朗出口检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体温监测点工作情况。

  当日上午,副市长覃世宽、陈希怀、黄忠宏带领市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罗阳高速阳春南出口、汕湛高速阳春北出口及阳春汽车站乘客出口站场督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体温监测点工作情况。

  市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了节日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值守、切实做好驾车乘车进入我市的人员相关检查和医疗观察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镇(街道)干部,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保暖和防护;同时对各防控检查点如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做到尽职尽责、严防死守,确保阳春不发生疫情而不懈努力提出了新的希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