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春段项目动工

2020-04-01 18:01:2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粤西管网一版DSC_3467.JPG

  3月30日上午,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茂名至阳江干线阳春段开工仪式在河口镇河东村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东晓参加活动并宣布工程项目点火开焊。

  邝东晓指出,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茂名至阳江干线阳春段工程是省管网公司抢抓机遇,大力发展粤西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实施清洁能源战略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特别是线路经过的河口镇、岗美镇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大力配合省管网公司做好征租土地的有关工作。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有关手续的办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同时,希望省管网公司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项目施工建设速度。

  茂名至阳江干线线路全长156.12公里,在我市境内管线长26.7公里。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当地能源消费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为全省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打好基础,进一步推动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春段项目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