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高考考前各项工作

2020-07-03 18:07: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日下午,阳江市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考考前工作部署视频会,对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查漏补缺,落实措施,确保今年普通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及市府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各考点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阳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日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普通高考各项工作。要优化考试服务,把“暖心服务”做到位,严格抓好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确保高考安全万无一失。要坚持从严从细,强化协调联动,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部署高考考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