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脱贫成效核查总结会

2020-07-03 18:08:2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日下午,阳江市脱贫成效大核查第四核查组召开阳春工作总结会。阳江市委脱贫攻坚第四专项督导组组长、阳江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陈仕欢,核查组组长、阳西县委副书记关英芬作了讲话。我市领导林贤锋、黄忠宏、陈金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求压实责任,迅速整改,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对于尚未整改的问题要抓紧落实,切实提高脱贫工作质量,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宣传。

  我市市委常委黄忠宏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按时限、坚决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要高度重视,全力整改存在问题,在后续上持续用力,切实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召开脱贫成效核查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