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到我市检查征兵工作

2020-08-11 09:59:0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7356一1712.jpg

  6日上午,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到我市检查了征兵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前阶段扎实抓好征兵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如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市征兵任务、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守信在阳江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政委赵小伟,阳江市副市长丁锡丰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宗瑞,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等陪同下,到设在市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详细察看了解了全市征兵体检工作情况,与适龄青年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接受祖国挑选,到部队去锻炼成长,为保卫祖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王守信还就如何高质量切实做好征兵体检、政审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求参加兵检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把好兵员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把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到我市检查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