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08-12 18:46: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宗瑞主持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华记参加了会议。

  李宗瑞指出,现在距离人口正式普查时间只有80天了,时间十分紧迫,任务相当繁重。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盯紧关键环节,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加快推进全市人口普查工作。

  李宗瑞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前期确定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切实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强大合力。统计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做好与各镇(街道)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市人普办要定期对普查工作进行督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工作指导,及时掌握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做到上下信息畅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处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这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黄华记围绕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阳春市统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市府办、市统计局等相关单位和各镇政府(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大力推进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