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2020-08-12 18:47:3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宗瑞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研究镇(街道)职能设置等议题。

  李宗瑞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推动各类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宗瑞要求,要积极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把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加快债券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全力稳就业保民生,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向好。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阳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宗瑞要求,要扎实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各地各部门要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主动谋划事关长远的基础性工作,紧密结合阳春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通盘考虑,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开创阳春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了会议。市府办副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和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