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2022-01-28 19:10:3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2924市领导卫生大扫除.jpg

  ◆28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见图)及苏其隆、邓越光、曾庆婵等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志愿者开展了春城市区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洁净舒适的市容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河西街道迎宾大道路段,市领导与干部群众分工合作,或扫地、或清倒垃圾,对道路沿线、绿化带等地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同心协力,地面的垃圾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整个路段变得整洁美观。

  市领导指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是城市美化的有效方式。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各自责任区的环境卫生,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日常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城乡环境秩序,以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周开取等市领导及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也分别到各自的责任区开展了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图/文 兰裕 达庆 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参加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