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2022-01-28 19:10:4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英华,副市长曾庆婵,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带领相关人员到阳春市融媒体中心检查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领导实地检查了中心各部门运行情况,了解春节值班值守安排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要求要制定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方案,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将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要抓好电力供应、设备运转、防火等硬件设施的专项检查,确保正常运行,让人民群众看到、看好广播、电视、报纸和新媒体宣传内容。要多渠道、多载体宣传报道全市抓好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全市新面貌。要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老百姓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斌 杉)

  ◆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健敏带领相关人员,到陂面镇督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梁健敏到惠周村详细了解了春节返乡人员登记报备情况及相关资料台账,要求要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陂面镇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要求要认真做好消防设备设施自查,务必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安全。

  梁健敏还到惠周村老党员李品灿和困难党员蔡文展家中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陆浩星)

  ◆25日下午,副市长郑振汉带领相关人员到马水镇督查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郑振汉检查了马水镇应急核酸检测相关情况,到壹品佳超市检查了落实进出人员测体温、扫行程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情况,到幸福新村路口森林防火检查点进行了检查。

  郑振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人员聚集多、防控难度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要针对冬春季森林火灾易发高发的特点,特别是要根据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炮竹增多的实际,落实防火检查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和巡逻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赵新成)

  ◆26日下午,副市长冯帮邢带领相关人员检查了春节前食品生产及安全保障工作。

  冯帮邢先后到春城食品有限公司、恒达粮油加工厂、岗美镇埠窖村、阳春朗坤生物企业等地,详细检查了食品供应及安全卫生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市场供应平稳,让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蔡翼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