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切实扛起保护未成年人责任

2022-05-13 17:24: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切实加强对春城市区东湖绿道实行车辆准入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休闲娱乐安全。

  4月29日上午,一辆泥头车准备经绿道南出入口进入绿道开展工作。这辆泥头车在前一辆泥头车尚未完全通过栅栏时,为求迅速通过企图强行冲卡,导致栅栏被撞毁。本月5日下午,绿道北出入口又发生一起类似的冲卡事件。上述两起强行冲卡行为涉嫌毁坏公共财物,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发现后立即报警,相关案件正按程序依法处理。

  东湖绿道是我市城市园林绿化的重要生态名片,根据管理规定,除执法车辆、工作车辆、周边村民车辆等审批允许通行的车辆外,其余未经批准的车辆一律不准进入绿道。日前,绿道南北出入口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已升级完成,市城管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绿道进出车辆管理。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阳春市东湖生态绿道管理规定》,所有经批准进入的车辆驾驶员必须文明驾驶,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作贡献。  (林小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检察院切实扛起保护未成年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