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跆拳道亚锦赛冠军郭清家人

2022-06-29 19:10: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6日下午,受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委托,副市长曾庆婵带领慰问组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日前在2022跆拳道亚锦赛勇夺冠军的郭清家人。

  慰问组专程到位于边远山区永宁镇沙坪村郭清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郭清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运动员,为祖国、为家乡争了光。

  慰问组还现场视频连线了还在国外的郭清,鼓励她奋力拼搏进取,再接再厉,争取在巴黎奥运会上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郭清真诚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刻苦训练,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祖国、为家乡父老争光,为祖国的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郭清2000年出生于永宁镇,2012年进入我市体校训练、2016年输送到省跆拳道专业队,期间曾获得世界跆拳道德国汉堡公开赛冠军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广东省运动会跆拳道冠军等优异成绩,2018年至今多次入选国家队集训。2020年至今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在2022跆拳道亚锦赛中,郭清以2:0的大比分取胜,夺得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冠军,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金牌。  (伯瑜  翼骏  张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慰问跆拳道亚锦赛冠军郭清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