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

2022-06-29 19:10:0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9日上午,我市举行了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阳江军分区大校政委赵小伟,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冬永参加了活动。

  受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委托,李谦常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作讲话并给民兵分队授旗。

  李谦常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要求,高度重视提升民兵战备训练质效;广大民兵积极支援和参与地方建设,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谦常指出,做好民兵工作对于巩固国防后备力量、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在新形势下,全市民兵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应有作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

  李谦常强调,通过这次集中点验,全市广大民兵队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给民兵分队授旗,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植兰裕  张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