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6-29 19:09:5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党总支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市委副书记黄华记,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苏其隆及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市机关事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宗瑞结合参加省党代会所见所闻所感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

  李宗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新一轮广东改革发展给阳春带来的新机遇。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在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做示范、当标杆,原原本本学、线上线下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发挥好以谋辅政、以文辅政、以策辅政的参谋助手作用。

  李宗瑞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对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阳春落地生根,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要赤胆忠诚心向党,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要身在兵位为帅谋,眼观全局、服务大局,做到站得高、望得远,摸实情、出实招,分轻重、讲速度。要十个指头弹钢琴,遵循突出牵头抓总、注重严谨规范、坚持上下兼顾的工作原则。要强化精细化管理意识、安全保密意识、勤俭节约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要坚持把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倡奉献的精神追求,维护清廉的干部形象,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阳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尤遇  曹盘峰  刘炳杉)

  ◆2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市府办工作新篇章”为题进行了宣讲,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作用,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

  李谦常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感恩奋进,全面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要牢记嘱托,全面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要聚焦忠诚,全面把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要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

  李谦常强调,办公室工作是维护市政府有效运行的重要部门,日常工作要求高,事务繁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办公室特殊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绝对忠诚。要认清发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要把握功能定位,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

  李谦常强调,当前全市工作重点是开展夏秋攻坚大行动,针对重点项目加速开工、加速建设、加速竣工,全面动员、全速冲刺、全力攻坚,力促投资增长、消费增长、经济增长,确保全年经济重点工作任务在9月底基本完成。市府办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是为夏秋攻坚大行动做好服务保障,主要做好“四个到位”:要在参谋助手方面服务到位、要在综合协调方面统筹到位、要在服务保障方面规范到位、要在作风建设方面巩固到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办公室这份沉甸甸的责任,群策群力,团结协作,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奋力谱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柔柔 炳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主要领导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