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2-07-27 19:02:5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9079一.jpg

  ◆25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相关人员督导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牵头负责作用,对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宗瑞首先到河东消防站PPP项目(图前右二)调研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消防站建设是城市规划建设必不可少的项目,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是维护社会经济安全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消防站要具备科学性及实用性,做到既能满足战备执勤、生活训练等要求,又能优化周边环境,疏通区域消防通道,为辖区经济建设和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在城区东湖红绿灯PPP项目、莲平路PPP项目建设现场,李宗瑞详细听取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及完成时限。

  李宗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主引擎、主抓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市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责任部门作为牵头项目承办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的合力作用,加强前期准备、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投产达效等工作的协调联动、相互配合,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如期完成任务,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李宗瑞指出,市区道路升级改造,对完善全市交通路网结构、缓解交通压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项目相关各方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阳光透明的廉政工程。

  李宗瑞还到阳信高速陂面段征地拆迁现场、市智能小家电产业园选址进行了调研,并围绕如何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领导黄华记、周开取、严雪琼、郑振汉、范强及市直相关部门和春城街道、河西街道、陂面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图/文  施达庆  刘贞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