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市调研

2022-08-12 20:27:1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调研了退役军人信访维稳、优待证发放等相关工作。阳江市副市长关天表,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陈小山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春城街道办及龙湾社区和马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及服务站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待证申领、困难帮扶救助等落实情况,与前来办证的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勉励服务站要在基层一线发挥好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的“传导员”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

  陈小山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实做细关心关爱、矛盾化解等工作,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在退役军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时刻牢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聚焦退役军人获得感,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队伍和阵地的作用,建好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队伍专业素养、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荣誉感更加提升,共同助力阳春高质量发展。 (尤遇  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