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活动

2022-11-23 19:16:0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7013一.jpgDSC_6974一.jpg

  ◆11月23日上午,2022年阳江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现场会隆重举行。我市同步在阳春产业转移工业园区设立分会场,举行了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活动。阳江市委副书记雷玉春,阳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都,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江市副市长柯燕,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刘晓峰;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等我市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李宗瑞代表阳春市委、市政府向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春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宗瑞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阳江市委“123+N”工作要求,加快全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营商环境,阳春产业转移工业园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这次集中签约、动工、竣工的项目共有76个,其中签约项目18个、动工项目32个、竣工项目26个,总投资376.9亿元,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领域。这批项目的签约、动工、竣工,将进一步夯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李宗瑞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员、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力促签约项目尽快动工、动工项目尽快建成、竣工项目尽快达效。希望项目业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赶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助推阳春高质量发展。

  李谦常在主持活动时说,这次我市分会场集中签约、动工、竣工项目,充分展现了我市在阳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将全面吹响阳春新一轮发展的冲锋号,为推动阳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其中12个项目签约文本交换仪式(右图)。市政府签约代表、市领导周开取、黄忠宏、蔡传雄、曾庆婵、郑振汉、严学俊与华润阳春春润1000兆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永宁风力发电项目、科普文具生产项目、星宝坚果深加工项目、科技创新及物流配送示范基地项目、市第四中学新建学生宿舍楼综合楼项目、岗美镇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口石风力发电项目、情人河出水口市政桥工程项目、现代化丝苗米加工示范基地项目、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加工与恒温仓储示范基地项目、春湾镇中心小学新建综合楼项目签约代表交换了签约文本。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雷玉春宣布重大项目动工(左图)并与李成都、李宗瑞、柯燕、刘晓峰、李谦常、余秀坤、翁文星、周开取在屏幕按下触屏掌印,共同祝贺全市重大项目动工。

  我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嘉宾代表参加了活动。(图/文  植兰裕  施达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举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