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装备制造及坚果深加工企业

2022-11-25 17:51:1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1月23日上午,阳江市委副书记雷玉春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到我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利工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坚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物流加工中心开展了调研。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江市副市长柯燕,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及我市领导李谦常、余秀坤、翁文星等参加了活动。

  在广东利工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雷玉春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持续加大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实现更大效益。同时,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阳春,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在广东澳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坚果加工厂,雷玉春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阳春坚果种植规模、市场销售、产品深加工工艺、未来发展前景等产业发展情况。

  雷玉春对该公司打造的坚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物流加工中心项目寄予厚望。要求公司要肩负起阳江市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重任,推动企业自身持续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同时,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户加入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来,动员更多农户壮大坚果种植规模,提高种植技术和质量。要树立起“阳春坚果”的品牌形象和效应,力争早日使阳春坚果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要引进有资质和资历的深加工企业,探索坚果产品多元化发展方向,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加快构建阳春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乡村全面振兴增添新动能、新成果,推动阳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施达庆  林桃  谭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调研装备制造及坚果深加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