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3-03-10 19:32:0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2069一.jpg

  ◆3月9日,根据省安委会统一工作部署,省安委会第八考核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何胜庄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开展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现场检查。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磊,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昭胶,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考核期间,省考核组分成4个小组深入春湾镇(见图)、合水镇、河朗镇、八甲镇、马水镇、潭水镇、春城街道、河西街道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考核材料、实地抽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考核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下阶段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行政机关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支持监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要强化隐患治理和执法监管,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阳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市领导周开取、黄忠宏、郑振汉及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春城街道、河西街道、春湾镇、八甲镇、马水镇、潭水镇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图/文  施达庆  曾繁霖  刘炳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省安委会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