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今年春季新兵入伍

2023-03-15 17:49:5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30314161214一ok.jpg

  ◆3月14日下午,我市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今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冬永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李谦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启程入伍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练强体魄、掌握本领、敢于亮剑,为家乡亲人、为阳春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早日传回立功受奖的喜讯。

  李谦常说,市委市政府是新兵们的坚强后盾,全市将高标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帮助新兵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后顾之忧,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李谦常、黄忠宏、李泽方、王冬永为即将离开家乡启程入伍的新兵们戴上了鲜艳的大红花,并向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见图)。(图/文  刘翰星  谭奇露  李宗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欢送今年春季新兵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