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略中国画作品展在广州举行

2023-03-22 18:28:1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18日下午,广东美术馆“艺术进万家”系列展览之“传神·写道——陈略中国画作品展”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F2航站楼出发大厅天空舞台开幕。

  这次展出精选了岭南名画家陈略的系列人物画80多幅,涵盖乡村牧童、文人雅士、名著传说、神仙圣贤等各种文化题材,为往来广州的全世界、全国各地的客人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陈略是我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市文化馆原馆长,多年来他扎根山区潜心艺术,爱其所爱,锲而不舍从事绘画创作并培养了大批艺术创作人才,为当地文化事业发展默默奉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斌参加活动并作讲话。省美协,广东美术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艺术家代表及我市副市长严学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展览开幕式。(梁珊 黄庚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陈略中国画作品展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