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我市历史文化保护利用

2023-03-22 18:28:0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21日,阳西县政协副主席谢烈阳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考察调研了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工作。我市政协副主席梁柳珠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岗美镇轮水谢氏宗祠、隆岗村李公祠、石望镇交明村古铜陵牌坊、石望铁屎迳铸钱遗址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阳春市历史文物管理和修复、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切实抓好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及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依托良好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全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值得阳西借鉴学习。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阳西、阳春两地政协在互相借鉴、互相帮助中更好履行自身职能,共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李霄  罗向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调研我市历史文化保护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