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陂面镇投资环境

2023-03-22 18:28: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18日上午,佛山、中山等地多家企业董事长组成考察团到陂面镇考察了智能小家电产业园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健敏,副市长郑振汉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到位于陂面镇的智能小家电产业园现场考察了产业园的用地规模、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等情况,陂面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小家电产业园招工、物流配套、政策扶持、用水用电、银行贷款、工业用地税费及优惠等情况。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并表示要大力优化家电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条;要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家电专业人才;要专门团队对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做企业的贴心“保姆”;要对问题全梳理,全面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深度合作。

  智能小家电产业园位于中阳高速陂面南出入口处,交通便利优势明显,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占地2527亩,远期发展目标为10000亩,土地主要涉及新民、朗仔两个村委会,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道路、给排水、电(热)力、通信、燃气工程等项目。

  广东建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小质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家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奔迈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维塔普斯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宸鑫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及市府办、市工信局、市工业园管理局和陂面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黄业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考察陂面镇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