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调研农产品销售情况

2023-05-24 17:17:4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带领副主席曾明及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了农产品销售情况。

  政协委员们先后到市德利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阳春丰收馆、阳春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春金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市消费帮扶联合会调研,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销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产品销售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

  翁文星指出,阳春是农业大市,乡村要振兴,农产品销售是重中之重。要强化品牌打造,充实品牌内涵,制定区域地标产品标准。要壮大农产品电商经营主体,引领农村电商跨越式发展,积极培育农产品网络营销市场主体,推动特色农产品销售与“三农”融合发展。要提升人才引育水平,培养更多的阳春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领域销售达人,增强农村电商发展后劲。

  翁文星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就促进农产品销售开展深度调研,利用履职平台加强农产品销售企业、电商公司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推动农产品销售、促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贡献政协力量。(罗向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政协委员调研农产品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