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特色农产品文化产业发展经验

2023-05-24 17:17:5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2日下午,江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唐丽,阳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郑史生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了特色农产品、文化产业等发展情况,学习借鉴我市乡村振兴和发展文旅产业等方面经验、做法,促进江城、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阳春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苏其隆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广东英塘水产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马兰风光观景长廊、马水镇石田村蚕桑种植示范基地、国安保密主题公园、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水产养殖、蚕桑种植、春砂仁种植销售及主题公园建设等情况,听取种养户对农业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通过加大对农业投入,引导农民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培育特色品牌,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表示要学习阳春的先进经验,在培育龙头企业、提高农产品深加工能力和附加价值等方面下功夫,促进江城、阳东两地农业高质量发展。 (雅琳 宗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交流特色农产品文化产业发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