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2023-05-24 17:17:5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府办、市审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谦常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科学谋划推进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业务水平,深刻把握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梳理审计工作中的新难点新问题,加快创新完善审计路径、审计方法和审计组织管理方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规范权力运行,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喜爱、肯定的审计队伍。

  李谦常要求,要聚焦重大战略部署,重视重大任务落实情况,重点核查切勿麻痹大意。要做到廉洁从审、依法从审、专业从审,时刻谨记审计工作的严谨性、公平性。严格按照审计法规落实,严肃认真核查,防止出现各类问题,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计队伍在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全市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宗  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